close

IMG_2077.jpg

這是我第一間跑去的店  之前【世界那麼大】的小豫兒介紹  就害我口水直流

所以一到香港 行李放著就趕緊去

沒想到 嗚嗚嗚 竟然號碼牌都發完了  下次發要等下午四點

看著不可先生一臉肚子餓的表情 唉 還是下次再去吧

IMG_2102.jpg

之後就跑到澳門茶餐廳 之前來香港就有來吃過早餐

早餐真的不錯喔 套餐很便宜

這次吃中餐  就...... 可能我點錯了  招牌通心粉 很普通

就是通心粉 白湯底 蛋 豬肉片 火腿

IMG_2106.jpg

必點豬扒包  只能說 澳門人吃的豬肉比較硬 

不過推他們的波蘿油 我超愛的

熱呼呼的菠蘿包 加上 超冰鎮的起司片

這種滋味就讓你自己去體會囉

IMG_2099.jpg

經過美麗華時看到好多人在大廳   愛湊熱鬧的我趕緊跑過去

原來是鋼鐵人2在宣傳 ,購物滿600元  還可以把這些小人帶回家

啊~~~我好想要喔

IMG_2118.jpg

之後跑到海港城逛逛

好逛是好逛

尤其對我這種關這麼久 難得被放出來

簡直是天堂  而且五一黃金周有很多優惠

不外乎是 買兩件 XX折  買三件XX折

可是走來走去  最後只買了這一雙鞋回家

還是一雙喔 沒折扣的

IMG_2115.jpg

為了安慰我血拼不夠HIGHT

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票價65元

是比台灣小貴一點點

不過場地很優喔

它們地板式斜坡式的  黑污汙的走路也不怕跌倒

怎麼台灣都想不到呢??

 

看完電影走回去飯店的路上 發現一群人圍在一個攤販前面

趕緊上去看 哇~~ 咖哩魚丸 

IMG_2122.jpg

來香港一定要來吃吃它們的道地小吃

而且超平價 口味又多 像蒸籠裡的燒賣 也是不可錯過的喔

IMG_2125.jpg

看看我們買的  一副就是嘴饞   又要胖好幾公斤了

IMG_2139.jpg

 隔天一早就退房 轉往中環展開第二天的吃吃喝喝之旅

來到這就是旅客必來吃的 蘭芳園

IMG_2134.jpg 

絲襪奶茶一定要來一杯

還有就是撈丁

其實說白了就是泡麵加料

使用的是日本的【出前一丁】

很多超市其實都有再賣  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買回去自己煮 再加一些料

像我坐火車回去時 剛好看到有人帶三大箱不同口味的回去

而我 泡麵家裡夠多了 買回去我怕三不五時 不可先生就要我煮   我懶

 

然而因為我心底已經按算好下一地點

所以脅迫不可先生 只能兩人共吃一道主餐

還要留胃給下一道美食放

IMG_2144.jpg

之後我們就步行來到九記牛腩

基本上十二點半才開門

我已經提早一個小時來排隊

沒想到有人手腳比我們還快 

IMG_2148.jpg

為什麼要這麼早來 就是衝著菜單上排行榜第一名 上湯牛爽腩 來的

重點是 老娘我排了這麼久 竟然給我說 今天沒有!!

只好點看看上湯淨牛腩  想說差一個字 而且價位真的不便宜

要吃就吃最貴的阿 哈哈

IMG_2145.jpg

這一碗就是了  剛看到是我們的表情真的是報尷尬

因為這一碗 大概就是普通碗的大小

不是碗公 不是不是 就是一般的小碗

給我賣這麼貴

馬上加點 咖哩牛筋腩伊麵

IMG_2147.jpg 

這碗大小就正常多了

不過不喝湯感覺就是怪了點

這裡的湯好少 料好多

我都跟不可先生搶著湯喝

好笑的是 我們對面的日本人

吃完麵 馬上叫鴛鴦奶茶喝

很渴喔  噗噗~ 

IMG_2153.jpg

補放一張 我們吃飽 外面大排長龍的照片 

真的是絡繹不絕的人潮

IMG_2157.jpg

走回地鐵的路上 看到有中藥店在賣涼茶

生意可好 

俗話說 肝火旺 就來杯涼茶吧

老娘我火氣真的很大  就來杯吧

IMG_2156.jpg

喝一口   哇 火氣更大

怎麼那麼苦呀

為了我的肝火 我一口甜茶 一口涼茶

總算把他乾了


 

IMG_2113.jpg   

最後附上香港的夜景

這是 鐘樓  算是古蹟之一喔

晚上看 好有FU

IMG_2127.jpg

這家很可愛粉紅色的建築 是一家HOTEL

看起來好美喔

下次想住這裡

不可先生有聽見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