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蒂樂文娜公館.jpg

這次趁著不可先生放五一的假期

不等他點頭  我就已經偷偷的把飯店訂好(呼呼 而且是保證入房 不能退錢的)

好來香港吃吃喝喝

這次選擇了蒂樂文娜公館

我想很多人是跟我一樣,看了女王的部落格介紹

尤其我對這種亮晶晶、低調奢華風實在是沒有抵抗的能力

重點是 價位真的   便

我是在eztravel訂購的,比較好幾家

加上香港的網站,eztravel真的比較便宜

而且之前也訂過其他的產品,還可以折抵點數

實在划算  3ca8b998.gif   所以不可先生只好乖乖的陪我來囉

IMG_2132.jpg

一進去 就是火紅色的地毯及亮皮黑色的桌子

怎麼有鼓想在那喝下午茶的FU??

IMG_2128.jpg

這個亮晶晶的電梯有點小

進入後也是要跟一般飯店一樣 把房卡感應一下

電梯才會動

不過轉頭一看 ㄟ 電梯已經按好十樓了

才想說不可先生那麼聰明阿 路癡的他還知道自己住十樓

不過等下一個房客進來時才發現  原來不用自己按

他會自己感應 幫你按好 頗貼心

我也誤會不可先生了

IMG_2084.jpg 

香港地價是貴得嚇人

所以來到飯店通常不用奢求房間會多大

重點是要乾淨 清爽 ,這樣住起來才舒服

蒂樂文娜公館雖然是老舊公寓打造

不過設備、清潔真的很不錯

對於我這個過敏性鼻炎的患者來說

房間有沒有霉味  太太重要

IMG_2079.jpg

這次特別要求要一大床

相信有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

大部分的房型都是兩小床

所以要事前告知 好讓飯店幫你們安排喔

IMG_2080.jpg

很有歐式古典風的五斗櫃

不過他不是放東西用的

打開是min bar

冰箱藏在裡面喔

 IMG_2081.jpg

好可愛的躺椅 而且是皮的 不怕髒

IMG_2082.jpg 

床是普通雙人床

唉 舒服是舒服 不過小了點

IMG_2083.jpg 

這是書桌  還有骨董式的檯燈及鏡子

因為香港飯店幾乎沒有網路不用錢的

離不開網路的我們

當然還是申請了一下

費用是100 HKD

真不划算 因為扣掉睡覺 血拼的時間

真的使用大概才兩個多小時吧

不過不用 又怕我的菜會壞掉 

IMG_2085.jpg 

衛浴室真的很小 連要照相的欲望都沒了

當時還在想洗澡空間夠嗎? 這麼小

應該會ㄎㄟˇ手ㄎㄟˇ 腳的吧

結果還好耶  嗯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  該有的都沒少給你囉

IMG_2088.jpg 

電視的設計也很妙

就是藏在這幅畫中的感覺

最近看電視也蠻多幫電視設計框的感覺

讓電視少了硬梆梆的FU

IMG_2091.jpg 

MINI BAR 的東西可不要亂吃喔

隨便一吃 都是比外面貴上三四倍的價錢

記得我姐夫說過 他們曾經喝了一罐可樂

看到價錢嚇到

趕快跑到外面的商店買一罐擺回去

結果飯店的監控更厲害

早就算在帳單裡拉  所以囉

聰明反被聰明誤 還多花了一罐可樂的錢

IMG_2092.jpg 

連紅酒杯都準備好了

可惜 我東西碰都沒碰

IMG_2095.jpg

吹著夠強勁的冷氣  蓋著暖呼呼的棉被

很快的 我就跟周公見面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