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sney1.jpg    

當Brook說要帶我去迪士尼時
腦袋其實沒想那麼多

沒想到了迪士尼才知道
原來它這麼大

IMG_3707.JPG  

好險事先規劃了兩天的行程
讓我們好好的玩的夠
  
DSC03212.JPG  

迪士尼有兩大園區   迪士尼樂園加州冒險樂園  
第一天我們選擇看起來人比較少的加州冒險樂園

沒做功課的我們一入園後
因為不知道要先玩什麼而吵架
最後brook屈服於我後
總算可以隨我意的盡興玩

IMG_3752.JPG  

來到迪士尼一定要好好的幫自己裝扮一下
馬上到商店找了一頂米妮耳朵
出發去玩囉

DSC03069.JPG  

在園區內比較熱門的遊戲都設有FASTPASS
使用門票就可以換取
本來想說那就每個遊戲都去拿玩FASTPASS
才發現票上面有註明多久後才可以拿下一張

DSC03070.JPG  

白天的迪士尼超熱的
陽光也很強記得要防曬才能好好的玩

IMG_3724.JPG

這時候就很佩服這些小綠人了
天氣如此熱他們還要穿這樣臉上的綠膠早被汗給瓦解了

IMG_3722.JPG

本來只是單純認為那天是感恩節
應該要吃個火雞肉而買了火雞腿
沒想到來到迪士尼這個是必吃的
而且好大一隻雖然我如此的嗜肉
也吃不完, 不過真的很好吃(((流口水中~~

DSC03102.JPG
 
來到迪士尼除了遊樂設施外
還有很多很好看的SHOW, 像大家都知道的遊行
推薦大家可以去看阿拉丁劇場
這是園內的工作人員推薦我們去看的
看完真的很令人著迷
燈光 道具 效果都很讚
 
DSC03122.JPG  

這個GRIZZLY River Run台灣也有
不過總覺得比台灣好玩多了
而且是唯一不需要排隊的遊戲(((應該對美國人來說退燒了吧
 
IMG_3771.JPG    

就是這個啦大概八個人搭乘
八個人中只有一個女生濕的最慘
整路都在發飆
而我們都在暗自竊喜好險不是我們

IMG_3773.JPG  

當時看到這棟hotel時還很好奇是哪種遊戲
Brook還告訴我是鬼屋

IMG_3784.JPG  

坐上了椅子看著播放的簡介
其實已經不知不覺得升上了最頂層
下一秒還開心的揮手拍照
下一秒已經 啊
原來是改編式的自由落體
是真的很好玩不過最好是知情的狀態下
否則真的是心臟無力

DSC03166.JPG  

當然除了許多精彩刺激的遊戲外
還有許多小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
像這區 a bug's land

DSC03071.JPG  

最後玩的差不多時才去玩需要排隊而且人一直很多的MIDWAY MANIA
他是3D效果的射擊遊戲

我們兩位電玩成癮者一定要來場PK囉
雖然最後我以一萬兩千多分落敗了
不過是因為brook最後讓我
否則分數更慘

DISNEY2.jpg  

晚上的冒險樂園會有兩場的World of Color
也就是水舞是目前園區內最受歡迎的表演
第一天的我們沒搞清楚狀況
沒想到看水舞也是需要FASTPASS的
而且是一大早就要去領票
下午票早就售罊
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
明天早起來搶票囉

DSC0316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